| 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外国留学生参加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节目录制

受中国国际广播电视总台邀请,2023年3月5日,我院选派4名亚非留学生参加其两会期间CGTN Radio《中国》栏目在推空间举行线上音频微论坛世界青年话政治制度》节目录制。

该直播对今年两会的热点话题进行展开,探讨世界各国的政治制度。我院4名国际关系英文授课硕博留学生结合在中国学习、生活的亲身体会,探讨中国政治制度的优势以及中国式民主。我院马来西亚籍留学生KISHVA AMBIGAPATHY认为中国的政治制度因其拥有强大的政策执行力,领导中国经济快速增长而广受赞扬我院津巴布韦籍留学生TINOTENDASHE FAITH NHUNHAMA通过举例指出国的政治制度让人民生活更幸福,推进国家社会的发展和进步。



直播总时长一个半小时,大量亚非国家及中东国家听众收听节目




新闻链接:

https://twitter.com/i/spaces/1YpKkgnpOgVKj



外事办公室

2023年3月2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