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新闻动态

致在校留学生的一封信

亲爱的留学生朋友:

根据学院安排,我院将于2015年1月17日—3月8日放假。2015年春季学期正式上课时间如下:

本科、硕士、博士:3月9日-7月17日

汉语进修生,3月16日-7月11日

请所有留学生按时返校并到留学生办公室(展览路校区R244、沙河校区接待中心R101)注册报到(1.学生证注册;2.登记《临时住宿登记单》和确认手机号码;3.核对护照信息)。为使您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请您注意以下事项:

一、请未填写《2015年外交学院在校留学生寒假去向登记表》的同学尽快到留办填报,以便在假期中,我们可为你们提供必要的应急帮助。

二、在中国境内度假的学生应遵守中国法律、法规。不得参与打架斗殴;不得损坏公物;不得酗酒、赌博、吸毒、不得从事违法、违纪活动。

留在学校度假的学生,应严格遵守留学生宿舍管理条例。

三、外出旅游的学生要注意安全,注意保管好自己的财物,防止被窃、被骗。如遇紧急情况,应迅速与导游、及当地有关部门求助、报警(救护电话:120,999  报警电话:110)。必要时,可与学院取得联系。

四、假期结束后,请按时返校。

留学生办公室寒假值班安排:

展览路校区主楼一层139房间(外事办公室) 电话:68323348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1:00,14:00—16:00

 祝假期愉快!

 

                                                                        

                            留学生办公室

                            2015年1月13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