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新闻动态

致外国留学生的一封信

亲爱的留学生:

根据学院安排,我院将于2022年1月6日至2月27日放寒假,2月28日(星期一)春季学期开始上课。

请所有留学生按时上课,并在系、部、所注册报到,汉语进修生和交换生在留学生办公室注册报到。报到时请核对以下信息:1.学生证注册,2.办理《临时住宿登记表》和确认手机号码,3.核对护照信息。

为了使您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请您注意以下事项:

一、请还未填写《2022年寒假外国留学生去向登记表》的同学尽快填报,以便我们在假期中为您提供必要的应急帮助。

二、在中国境内度假的留学生应该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及当地的防疫政策,不得打架斗殴,不得损坏公物,不得酗酒、赌博、吸毒,不得从事违法活动,留在学校度假的留学生应该严格遵守留学生宿舍管理条例。在境外学习的留学生应该注意个人健康与安全。

三、在新冠疫情下,如有不适及时就医并汇报所在系部,遵医嘱居家隔离,必要时可与学院取得联系。所有留学生必须每天向你的辅导员进行“点对点”联系,报告所在位置和健康情况。

四、请注意个人防护与健康卫生。与他人接触时戴好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勤洗手,注意饮食安全。尽量避免聚集或在人口密集的地方停留过久。保持良好心态,加强日常锻炼。

五、假期结束以后,需要按时注册新学期。

 

留学生办公室寒假值班安排:

地点:展览路校区主楼一层139办公室

电话:010-68323348

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1:00,14:00–16:00

 

祝您假期愉快!

留学生办公室

2022年1月12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