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尼泊尔籍留学生在中国日报发表署名文章

我院尼泊尔籍博一留学生Saroj Gautam2023522在中国日报英文版发表署名文章《中国-中亚峰会西安宣言——合作的益处



Saroj Gautam在文章中首先回顾了中国-中亚峰会期间中国同中亚五国达成的合作共识及在“一带一路”倡议框架下,中国和中亚国家开展的基础设施建设合作。他认为互联互通和区域一体化对于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十分重要南亚地处海陆交会之处,与中国比邻而居,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周年之际,各国应该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找到与中国新的合作方式以实现共同繁荣。

Saroj Gautam2022年在我院攻读英语授课国际关系博士学位,预计于20257月毕业。

感谢全院各部门对留学生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多年来我院培养了大批优秀的留学生。希未来继续扎实做好留学生相关工作,不断提高我院国际传播能力助力我院一流学科建设及中国特色大国外交


原文链接:

https://www.chinadaily.com.cn/a/202305/22/WS646b36c0a310b6054fad4707.html

外事办公室

202352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