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入学指南

如何从机场前往外交学院

(1)正规出租车

A.展览路校区: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24号外交学院

B.沙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外交学院

建议给出租车司机看中文地址。费用大概150元人民币左右,时间1-2小时;建议索要乘车发票。

(2)地铁

A.展览路校区:路线1:从航站楼乘坐机场专线,在东直门站换乘地铁2号线,在阜成门站下车,A西北口出,再乘坐出租车(14元)或乘坐公交车到百万庄东口站或展览路站下车。

路线2:从航站楼乘坐机场专线,在东直门换乘地铁2号线,到车公庄站换乘6号线,在车公庄西站下车,西北口步行至外交学院。

B.沙河校区:从航站楼乘坐机场专线,在东直门站换乘地铁13号线,到西二旗站换乘地铁昌平线,在沙河站下车,B1口出

机场专线费用25元,地铁票价6元,时间1-2小时左右。

注意:从T2航站楼出发的机场快轨运营时间是6:35-23:10,从T3航站楼出发的机场快轨运营时间为6:21-22:51。


分享到: